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报告
新闻中心
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延续五年来的惯例,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和非财务业绩。每个季度发布的《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报告》中包含21项指标,用于衡量公司在践行2018-202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的表现,ATS48软起动器以确保与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 21)和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截至2019年6月底,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得分达6.78分(满分10分),有望“轻松”实现7分的年度目标。 

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Gilles Vermot Desroches表示:“今年的地球生态超载日是7月29日,创造了人类有史以来*早的记录。对比10年前,地球生态超载日提前了20天;与2000年相比,更是提前了56天。严峻的环境挑战敦促着施耐德电气加快行动,打造一个更加绿色可持续的美丽新世界。通过《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报告》,我们与全球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行动,在保护地球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追求业务增长,并受益于安全、可靠、清洁的能源。我们与阳光动力基金会(Solar Impulse Foundation)的合作也是为了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此外,本着合作共赢、共享成功经验的宗旨,基于施耐德电气的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ATS22软起动器我们发布了量化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白皮书,希望倡导更多企业和个人走上碳中和道路。相关机构的表彰也认可了施耐德电气在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本季度我们不仅荣获Ecovadis的**认证,还凭借在供应链方面的表现,荣获Gartner颁发的两项大奖。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