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助力客户建立并符合基于标准的*佳流程、实践和策略的能力
新闻中心
施耐德助力客户建立并符合基于标准的*佳流程、实践和策略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施耐德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盈利能力、安全性、效率以及可靠性的*大化。这意味着我们将竭尽所能保护他们免受网络攻击伤害。”施耐德电气工业服务及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Nathalie Marcotte表示:“全球网络安全联盟是一个具备全球视野和公众号召力的国际性组织,与我们的目标非常契合。作为创始成员加入该联盟,将强化我们在监测、预防和应对网络威胁方面的整合能力,同时进一步助力各个领域的客户更好地保护他们的资产和运营,并提高经营业绩。我们相信,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将增强我们为不同行业、施耐德软起动器细分市场和地区的所有客户传递价值的能力。” 

“网络攻击,尤其是对工业设施的网络攻击,不断升级、更新并且日益危险,每个有志保护全球基础设施的组织都应该通力合作,以改进终端用户的自我保护能力。”ISA执行董事Mary Ramsey表示:“我们很高兴施耐德电气能够成为ISA首批创始成员。施耐德电气和所有创始成员一样,有着实现人身、网络信息安全以及保障可靠运营的承诺与雄心。我们期待与各类组织合作,推动必要的变革。”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将在各成员的领导下,确立工作优先事项,推动制定新的基于标准的防御战略,确保人员、流程和技术具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并得到更好的保护。其目标包括: 
• 在开放环境中分享知识和信息; 
• 扩大对世界各地政府、监管机构和利益相关方组织的宣传和联络; 
• 加快标准的制定与实施; 
• 将ISA 62443系列标准推广到相关市场,帮助特定行业应用这些标准; 
• 提供*佳实践工具,为企业在网络安全保护全生命周期内提供指导。 

“一直以来,施耐德电气一直鼓励所有与行业相关的人士参与公开对话,并建立新的方法来改善全球基础设施应对*高级别网络威胁的方式。”Marcotte表示:“我们很高兴ISA响应了这一呼吁,我们期待着与学会、各创始成员以及更多其他与全球工业有关联的人员公开合作,以更好地为全球*关键的业务提供保障和保护。” 

ISA是ANSI/ISA 62443系列自动化和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标准的开发者,该标准已被国际电工委员会采纳为IEC 62443标准,并得到联合国的认可。该标准定义了保障自动化及控制系统电子化安全以及电子安全效果评估实践所需的要求和程序。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