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为儿童空间提供安全可靠、舒适便捷、个性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施耐德为儿童空间提供安全可靠、舒适便捷、个性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近日,针对儿童的空间设计,其标准不能仅停留在安全和实用的层面,更需要力求做到“儿童友好”,以此提高孩子们的生活品质和日常居家体验。 

WEI 建筑设计/ Elevation Workshop创始人、为儿童设计联盟联合创始人魏娜希望通过设计,能真正帮助父母们更好地改善孩子的生活品质。她所在的工作室提倡“儿童友好型设计”,即充分考虑孩子们的物理及精神上的生活需要,同时注重设计的安全性。 

魏娜希望未来一代在幼儿时期能有更好的审美环境。回忆起2015年团队在做“为儿童设计”策展时,她发现,很多看起来有童趣又具备设计感的设计并不“友好”,无法满足儿童使用时的安全需求。做儿童友好的设计,需要设计师真正研究儿童的生活方式,并了解儿童心理,包括非常细小的设计环节。比如儿童好奇、好动,行为方式上没有成人的很多定式,家居设计中应该给孩子们提供更自由地坐、躺、爬、跑的空间和方式,而这也对设计的安全性有更多要求。 

作为成长的必然阶段,儿童无论是在进行全身性的大动作,还是在调动局部身体进行小动作时,在速度和方向的把握都有可能失控。因此,魏娜认为,需要通过设计,避免或减小这些场景下产生的伤害。 

除了显性的设计元素,家居环境中空间质量、温度湿度、光环境、声环境、乃至气味都会对人产生影响。施耐德电气考虑到空气质量的安全与否直接关系着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推出的PM 2.5空气质量检测仪,充分考虑“儿童友好”家居的需求,即插即用,能够快速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以保障儿童空间的空气质量,在细节处护航儿童成长。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