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以“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在云南抚仙湖畔
新闻中心
施耐德以“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在云南抚仙湖畔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人类所面临的环境问题正日益严峻,这一点已成为各界的共识。今天,以“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在云南抚仙湖畔举行,以期通过更为广阔的国际视角,为*紧迫的地球可持续问题寻找答案。本次论坛内容聚焦能源、科技及可持续发展的融合,来自国内外的政府、企业、非盈利组织及学术界的领军者共聚一堂,审视企业正在面临的挑战,共话新机遇,激发创造性解决方案。

随着各行业转型升级进程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谋求提质增效、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法方案,而数字技术已成为其重要的推动力量。同时,政府也在不断推出和完善推动绿色发展的法律法规,从政策层面进行自上而下的推动。ATV610变频器而且,一些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先锋企业,特别是跨国企业,提供了大量极具参考价值、可操作的绿色发展方法和经验,成为广大企业的示范者和引路者。 

施耐德电气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积极从循环经济、绿色智能制造、绿色供应链等业务经营的方方面面践行可持续发展。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ATS48软起动器施耐德电气还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平台与架构EcoStuxure赋能工业、基础设施、楼宇和数据中心四大终端市场的客户节能减排、提质增效,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借助数字化的创新技术,持续打造开放的“朋友圈”,带动包括客户、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和员工一起,共同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共创共赢绿色未来。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