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
新闻中心
施耐德“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以“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在西安举行。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应邀作为顾问企业之一,为陕西省经济发展献言建策。 

作为陕西省对外开放的重要桥梁,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智库,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会议旨在针对国内外经济形势,聆听并采纳来自各行业顾问单位的真知灼见,充分发挥陕西省区位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出席了本次会议,为陕西省经济发展积极献策,并为近日正式落地西安的两大全球研发设计中心揭牌。

9月3日,在陕西省政府的见证下,施耐德电气将全球两大设计中心——全球低压成套设备设计中心、全球绿色节能设计中心正式落户西安。据悉,施耐德电气全球低压成套设备设计中心将负责部分重要低压配电柜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ATS22系列软起动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促进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及配电技术的革新。而施耐德电气全球绿色节能设计中心将为全球产品和项目提供环境技术咨询及支持服务。两大设计中心落地西安,彰显了施耐德电气深耕陕西乃至西部市场的决心,以及凭借创新的数字化技术提升西部地区全球化研发与生产能力的信心。 

此外,施耐德电气依托自身专长,通过校企合作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陕西省高技能职业人才教育提供助力:施耐德电气“碧播职业教育计划”与陕西省7所职业院校展开合作,不仅提供先进的实训设备、参与共建实验室等硬件设施,还通过课程开发、实践应用指导、师资培训、外展开拓视野活动等方式,帮助职校学生提升软实力,多方位助力职业教育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