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持续发展刻不容缓,企业付诸行动至关重要
新闻中心
可持续发展刻不容缓,企业付诸行动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这个夏天,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历史高温纪录频频被打破。虽然科学界暂未将全球变暖与高温天气直接联系起来,但类似的“热浪”正逐渐成为常态:高温天气来得越来越早、温度越来越高、持续时间不断延长。 

地球和人类所面临的生态挑战严峻性已无需再多言,推动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刻不容缓。我们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正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开始推出相应政策、规章制度,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把践行可持续发展作为目标之一,我们身处其中的每个人也在有意识地关注环境和生态,开始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我们一直呼吁,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政府自上而下的体制性力量和企业与社会自下而上的非体制性力量两方面的合力。其中,企业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落地这一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企业输出的绿色产品和服务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同时企业也有引领产业链上下游、员工、大众“朋友圈”的责任。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丰收 

可持续发展对企业而言却绝不仅是一项公益事业,也不仅是单纯的投入,具有盈利能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才能让企业有动力去参与和推进。 

商业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在2017年6月发布的《更好的商业、更好的世界——亚洲可持续发展商机》报告指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可以为各企业、商业整体和世界经济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增长战略,ATV320变频器这些目标将在全球范围内每年带来12万亿美元的商机。这些商机中的40%集中在亚洲,潜在经济收益超过5万亿美元。到2030年,还将在亚洲创造将近2.3亿个新的就业岗位,为当前约12%的劳动人口提供工作。 

而施耐德电气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积极从循环经济、绿色智能制造、绿色供应链等业务经营的方方面面践行可持续发展。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