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施耐德电气以AI赋能绿色智能制造
新闻中心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施耐德电气以AI赋能绿色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本、企业与人才进入到AI领域,其技术发展、迭代与商用节奏明显加快,AI对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的作用凸显。当下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算法普及程度可比肩“大数据”算法,并且可以灵活地运用于企业销售,简化业务流程及提升产业能效等方面。AI在各行业的深入应用将带来颠覆性变革。 

在工业领域,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增强竞争力等需求不断涌现,产业环境日趋复杂。企业需要提升应对复杂环境中各类不确定因素的响应、控制和决策水平。ATV310变频器以数据处理为例,工厂数字化转型需大量设备、传感器以及不断加快的数据采集频率,从而产生大量数据。非数字化方式无法及时、、准确地“消化”这些数据。AI的应用将问题变得简单:通过特定的AI数学模型收集各类数据、储存和分析以检测设备生产是否正常;当生产线出现故障,AI进行故障预测性判断,有效预防设备在工作时的突发问题,避免停产损失。得益于自动化技术发展,到2035年,AI对业务的影响将带来40%以上的生产力提升。 

 AI不能脱离应用场景独立存在,只有在应用场景和行业专业知识的基础上,AI 才可能发挥作用。“施耐德电气始终专注于AI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致力于对AI的深度操控学习,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包括提供从设计到运营、维护的能源和自动化的数字解决方案。”Alain谈到施耐德电气在AI领域的研究与布局时说道,“对工业而言,AI是手段,制造是根本,AI为制造服务,也应服务于具体的工业场景。施耐德电气不做通用AI,而是利用AI引擎将数据与我们所擅长的专业领域相结合。因为只有了解企业产品、生产与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才能将AI的价值发挥到**”。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