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电气Premset屏蔽式固体绝缘开关柜
新闻中心
施耐德电气Premset屏蔽式固体绝缘开关柜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施耐德电气Premset屏蔽式固体绝缘开关柜到底具备了哪些特性,才能够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中,依然有可靠的表现: 

• 首先,该产品拥有IP67的防护等级,耐受全身水下浸泡48小时带电运行的实验,这也是此次产品能够安然无恙的关键原因。 
• 产品应用了创新型屏蔽式系统,所有高压带电导体表面采用固体绝缘并连续接地的可触摸系统,即便意外触碰,也不会对人身造成危害,这让日常的运维更加安全。 
• 同时,产品应用了先进的无SF6技术,不但绿色环保,更加适用滨海盐雾环境及景区环保要求。 
• 另外,产品易于安装和使用,且操作友好,并支持配网自动化,分布式智能控制,保证了更高的可靠性和性。 

在产品本身具有高质量的基础上,此次成功应对“利奇马”台风的过程中,施耐德电气服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快速应对同样功不可没,在接到设备现场被淹的通知后,施耐德电气服务人员无惧狂风暴雨,**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客户进行现场设备检查,从而进一步排除了潜在风险。凭借超强特性,施耐德电气Premset屏蔽式固体绝缘开关柜能够从容面对沿海地区高温、高湿、高盐雾及多变不定的天气因素挑战,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运维安全性,延长资产使用寿命,结合专业且的服务,施耐德电气能够为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安全运营提供更加全面和妥善的保障。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