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智驭风——打造风电电气系统智维平台
新闻中心
施智驭风——打造风电电气系统智维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近日,作为风电行业专家,施耐德电气再次出席了本届会议,并由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低压业务,行业市场与应用行业负责人赵天意作为代表,以《施智驭风——打造风电电气系统智维平台》为题发表了演讲,并谈到:“通过设备选型,系统配合及运维优化三方面的协作,并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对数据价值进行挖掘,是满足风电系统全寿命周期需求,提升风电系统可靠性和可用性的重要手段。施耐德电气如今正以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平台,引领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ATS01软起动针对风电领域,施耐德电气所打造的具有三层架构,可分级兼容智能化系统方案,以模块化设计无缝连接风电各层设备和管理系统,更加便捷灵活,可实现对风电系统的主动、且专业的运维,进而成为用户更加理想的智维平台。” 

- 以智能设备为基:凭借智能断路器、智能开关柜、智能电气监控通信产品等互联互通的元器件及设备,将可靠性和智能化集成于一体,实现系统全面监测、自诊断和数据采集,构建可靠基础。 
- 以系统方案为本:利用边缘控制软件,ATS48软起动对底层设备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形成对故障风险快速、协调的现场系统级配合,确保安全操作,实现预防性维护,进一步系统可靠性。 

- 以智慧运维为标:通过利用一系列电能管理软件,及专家级顾问应用深度分析数据,结合专业的行业洞察,提炼关键运维需求,优化设备及流程,实现风电智慧运维和全寿命周期资产增值。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