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制造业可以分享大数据、移动互联
新闻中心
让制造业可以分享大数据、移动互联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当前工业互联网领域*重要的创新技术。它通过提供一个实时开放互联的通信网络,满足工业生产安全、确定性时延和高可靠的需求,弥补了传统实时工业以太网在易用性、互操作性、带宽上的不足。同时,通过更智能和的网络,让制造业可以分享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资源、数据、模型与方法,是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制造,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关键技术。以华为的TSN(时间敏感网络)解决方案为例,其提供支持SDN统一网络管理的高可靠性和超低时延的工业控制网络,配合专有的TSN调度算法,优化TSN网络利用率;并通过具备多重分析模型和仿真平台的管理工具,极大简化了TSN的实施难度。 

该测试床还提供了其他关键应用,如预测性维护、数据分析、工业控制的虚拟化等;并将导入人工智能技术,完善边缘智能、边云协同两大关键特性,为市场提供完整的基于边缘计算的先进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