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开关柜和施耐德电气的图纸授权模式
新闻中心
智能开关柜和施耐德电气的图纸授权模式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作为**一家被评为“上海市*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的开关柜制造商,柘中一直以打造国内**成套制造企业为目标。1988年至今,柘中与施耐德电气基于中低压智能开关柜和施耐德电气的图纸授权模式,不断升级合作,并在施耐德电气的助力下,跳出单一的产品供货思维,将产品与技术融合成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服务,迅速获得了市场。立足在打造更加可靠、、智能的配电系统方面的共同目标,双方通力协作,不断创新,已成功为多个**项目提供安全稳定的供配电基础。 

然而,伴随配电市场的逐步成熟,产品功能、性能差异小与生产流程的标准化,让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同时,价格透明化、人工及财务成本升高以及专业性市场转型慢、出路少、衍生场景少导致的业务单一也是包括柘中在内的成套厂所面对的困境之一。 

在敏锐观察到成套厂面对的上述难题后,结合自身丰富的数字化经验与配电智能化实践,施耐德电气认为,数字化思维是配电智能化趋势下,行业玩家解锁实现方案差异化、提升利润、增强客户粘性并挖掘更大业务机会的“通关密钥”。在亟待解决的大量配电设备所产生的海量数据的价值利用、运维效率提升与人工成本控制等问题面前,*终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整体解决方案,而是在通过方案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内落实数字化智慧的过程中,获得更加切实可行的建议,从而更加有效的解决上述问题。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