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施耐德软起动专营服务商

网站公告
【施耐德品牌简介】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三十年来致力于行业变革,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引领数字化转型,在更加电气化和数字化、低碳化、分散化的物联网时代,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尽享能效之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呼吁以相互协同的“边缘”生态系统
新闻中心
呼吁以相互协同的“边缘”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施耐德电气科研中心高级研究员Wendy Torell表示:“在网络边缘部署和维护IT有其独特的挑战,因此亟需一种全新的协作模式。这种高度集成的方法需要厂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帮助*终用户更加简便、更具成本效益地选择、部署和维护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这种协作方法呼吁以相互协同的“边缘”生态系统,包括IT和基础设施厂商、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在其中通过特定的方式彼此协作,从而简化、加快边缘部署,并确保边缘部署的灵活性。该生态系统能够帮助*终用户监控和维护所有边缘资产,并增加正常运行时间,提高成本效益。事实上,该生态系统的作用好比*终用户的扩展劳动力。 

厂商的职责是创建简单的工具来指导数据中心的选择和配置,这些工具可以针对特定的客户应用进行优化。无论是在零售、工业还是商业消费环境中,厂商都应测试和优化解决方案,并提供参考设计和系统,从而推动硬件和软件管理工具的快速集成。 





                                                                                                                    摘自网络